Cyrus Blog

FLAG{S0_H4PPY_C_U_H3R3} (>.<)

在中国大陆加速下载 GarageBand 音色包

本文共 264 字,预计阅读时间 1 分钟。

众所周知中国已经广泛的接入国际互联网(确信),但是在大陆地区下载 GarageBand 库乐队的音色包可能需要数个小时之久。这里介绍一种可以加快下载速度的方法。

这个方法可能需要一些编程小技巧,比如 Python,以及可能需要 Xcode 的安装。

本文代码位于 Gist,你可以在 Gist 评论区看到同样的步骤。

一共四个步骤:

  1. 找到 garageband 目录并打开 plist 文件(可能需要 Xcode)

  2. 启动 garageband 之后打开「活动监视器 / Activity Monitor」,双击 garageband 进程,在第三个选项卡「打开的文件和端口」中拉到最后,找到一个包含“audiocontentdownload.apple.com”的链接

  3. 将第一步 plist 中的 package 右键复制到代码中“balabala”附近的位置,将第二步中的链接复制到“print”语句附近的位置,注意不要删除 http:// 前缀

  4. 运行 python 脚本,获取输出结果,之后将结果复制到迅雷,记得合并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