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rus Blog

FLAG{S0_H4PPY_C_U_H3R3} (>.<)

About me

坐标上海,Infra && SRE 方向社畜。
CNSS 前 CTFer,CS 相关专业的美术毕业生,没参加 ACM 的 NOIP 渣。

非典型程序媛 / 过气妹摄 / JK 脱坑 / 鱼塘 DOTA2 玩家。
因为太喜欢吃了所以技能点包括:手冲咖啡 / 调酒 / 中西餐烹饪,甜点只有理论知识。
偶尔剪视频,想做广播剧。

开发环境 MacOS + Python/Go/C,前端真的只会 Bootstrapi,伪全栈,真开发。
技术路线杂乱无章:Pentest / SecurityToolsDev / DataAnalysis / Container / VentureCapital / Infra / SRE …

参与牧云 CloudWalker 早期研发。
前炼丹程序媛,曾是 ByteDance AI Lab 数学最菜的那个。
技术线正在收束到 SRE 方向,ByteDance 离职前负责主机可观测方向。
目前工作保密,大概 2022 年的夏天来聊一聊吧。

2015 年起长期持币。
主要投资位于 BTC 和 ETH,外加少量美股。